close
大概在六月中時,有一天晚上覺得超級愛睏,那天也正常的工作,並沒有多大的勞動
就是非常想睡,那天也真很早就呼呼大睡了
後來就開始持續半夜會想上廁所 (嗚….人家比較想一覺到天亮)
再來是預定報到的沒到,可是又想想自己週期也不是非常的固定
就繼續拖拖拖
只是半夜起床找馬桶卻不曾間斷,嗯?有這個可能嗎?
 
就在某天清晨起床
Marian:公,要不要用啊?小玉說早上比較準吔
James:那就來用吧,不過也只晚十天而已 (後面這句話真多餘)
 
說明書上說要等三分鐘,嗯~~放著放著放著
兩人還個自刷牙洗臉準備要上班去
忍不住跑去看
兩條!!兩條??
Marian:公,兩條吔
James:真的喔?(還裝平靜給我慢慢移步過來)還真的兩條吔
 
兩人對望一下,也不知是開心的笑還是儍笑著
這下兩人也決定班也不上了,就是想更確定些
 
到醫院時,護士也先問了是不是有先自己驗過,醫生也直接叫我照超音波
(想來現在的驗孕棒大概也接近百分之百的準確了)
 
當這個小寶貝出現在螢幕前時,雖然就是個小胚胎,根本還沒有什麼樣子
不過這個小寶貝知道你的媽咪在跟你say hello嗎?
醫生確定小寶貝是在子宮內,也說大約有五到六週了
再來就是兩週後再去確定小寶貝是不是有心跳
 
醫生也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飲食,除了成藥千萬不能吃以外,再來就是生冷刺激性的食物
咖啡和茶之類的,還有冰的東東
咖啡:就算我想喝,大概會被公唸到臭頭
冰的東東:現在是夏天吔,嗚~~
生的食物:反正我不太吃沒煮熟的東東,沒差
 
這天為了慶祝小寶貝,兩人也偷閒去【欣葉】吃了好料
只是看到冰的通通不准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