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~~馬麻說今天是你的日子~~小胡迪來啾咪一個哦


今天是詹姆士第一個父親節~~
上週日烤肉活動結束後,剛好那時婆婆和小叔的生日都快到了,加上也快父親節了
在回娘家接胡迪迪的路上,就特地買了這個蛋糕
親愛的~~謝謝你的體貼~~我想你的岳父大人一定會感動在心裡的

從胡迪迪出生後
你在我們的家、我的娘家、工作之間奔波
胡迪迪滿月時也親自送蛋糕給所有的好朋友
即使我在坐月子期間沒啥事也一樣愛哭哭,也愛亂發飆
你也不曾有過不耐煩的情緒
謝謝你這麼包容我、疼我、寵我
親愛的~~第一次的父親節~~快樂
還有在天上的胡迪迪的阿公~~~快樂哦

James & Hu Di的餵奶happy Time



寶貝~~你要和把拔一樣口愛帥帥呦



寶貝和把拔散步步



胡迪迪最愛把拔幫他洗澡了



胡迪:把拔~~你也喜歡啾咪哦


好愛這種感覺哦
我的大王子和小王子~~要永遠這樣呦
也要愛馬麻哦~~啾咪NNNNNNNN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