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在婚禮是頗重要的一項
可以說是背景
也可以說是幫襯
要如何營造想要的婚禮感覺
選曲也算重要
如果曲目對兩個人都帶有一些意義或意境
即使賓客不瞭
新人自個兒明瞭即可

今天在車上又聽到了在婚禮上的音樂,才想到很久沒動的網誌

1.今天我要嫁給你【陶喆/蔡依林】--進場音樂,非常芭樂可是又非常有fu的進場首選
2.給我的你愛【Tank】--乾淨純淨的聲音,就是很對我們婚禮的氣氛
3.讓我照顧你【五月天】
4.天天說愛我【茉樹代】
5.大城小愛【王力宏】
6.愛你【王心凌】
7.小小幸福【張玉華】--中場活動音樂,小小的幸福給我們更多的感動
8.Honey【王心凌】
9.這邊那邊【伍思凱】
10.不換【萬芳】--最愛的一首,聽了會噴淚,不過是喜悅的淚水
11.至少還有你【林憶蓮】--在KTV很愛的一首,充滿甜蜜的感覺
12.可愛女人【周杰倫】--第二次進場音樂,我是你可愛的小女人
13.簡單愛【周杰倫】
14.就是你【范瑋琪】
15.梁山泊與茱麗葉【曹格/卓文萱】--兩人偶然在車上聽到的,公當下收入專輯
16.兩小無猜【童童】--前奏帶點七十年代的俏皮風味
17.遇上愛【楊丞琳】
18.慶祝【楊丞琳】--每天都是值得慶祝的
19.說愛你【蔡依林】
20.寶貝【張懸】--送客音樂,你是我的大寶貝,我是你的小寶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