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體重:56kg
寶寶體重:2,311g
BPD﹝頭圍﹞:8.7cm
AC﹝肚圍﹞:29.1cm
FL﹝大腿骨長度﹞:5.7cm

小寶貝的重量沒有重很多,似乎不太努力吸吸吸
他老爹每次在產檢時粉愛嘟嘴巴
產檢完後就會唉唉叫說:『寶寶好可憐,媽媽都不吃多一點』

唉呀呀
阿災我不太像其他孕婦一樣,會想吃很多
我的食量和孕前幾乎一模模一樣樣
也謹記有經驗的同事告誡
辦公室幾乎不放自己愛吃的餅乾,只放一些蘇打餅打,很餓很餓時才會想吃
媽媽奶粉因為換了牌子,有點偏甜,也是等到餓時才會去泡﹝呵呵呵~~不太乖哦﹞
也沒有特別神來一筆想吃什麼特別食物的慾望
所以我還是很乖啦
至少我有照著醫生說的,三餐正常,不要想說吃多,寶寶一定很重,結果最後都肥到媽媽身上
只能說我的小寶貝是嬌小型的,出來後把他養到肥嫩一點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