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說故事活動!?
當我和我娘及婆婆說要帶胡迪去聽故事
反應都一様~~他~~聽得懂嗎?
呵~~我啊指望胡迪能專心聽~~
在家裡要他好好坐在我或是把拔腿上都超不安份了
他目前對書本的興趣只有===>撕書自恋.GIF

平常白天只有他和保母~~晚上和假日則面對兩個大人
我姐姐和弟弟的小孩和他年齡又差很多
即使我小叔的女兒今年三歲半~~也只想和大姐姐或大哥哥玩
好不容易有可以和別的小朋友接觸的機會
怎麼可以錯過呢
而且我也想學學怎麼親子共讀
雖然胡迪這個時候還是屬於自我境界的時候
即使把他放在一群小孩中~~他可能還是自己玩自己的JFBQ00125080320b.gif

 

地點是選在台北市的﹝歐緹斯特兒童發展中心﹞
憑老公的人腦雷達~~很順利的就找到目的地~~只是比較難停車
不過小姑說坐捷運就超方便的

節目順序(我自己亂取的~~因為我忘了XDDD)
1.Opening song(小青蛙啊~~小青蛙啊~~)
2.黏在一起了
3.開車遊戲
4.變變變
5.不倒翁
6.大象歌
最後結尾再唱一次小青蛙啊~~小青蛙啊~~

整場胡迪注意力當然不可能在angel姐姐身上~~一下玩手中的球球
把拔又黏上來了 

不然就是玩angel姐姐的道具==>響板
不然就是看看隔壁的多寶妹妹
瑋瑋~~原來你一直在看多寶妹妹啊 
竟然還給我躺平了心虚.gif
胡迪:呼~~躺一下先

雖然時間很短~~把拔和我都覺得有點收獲
與其現在要拿著書和他一起看
不如和他唱唱歌或是在他面前跳舞
我發現胡迪看我們跳舞都會笑得很開心~~還很高興得擺擺手~~也會哦哦個幾聲
而且開車遊戲他也粉愛~~剛好配上他的玩具方向盤
就可以玩得呵呵笑

謝謝angel姐姐辦的活動~~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

其他的相片:http://mina0909.pixnet.net/album/set/144885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